【插件简介】

Plexus是一款点线面粒子特效插件,可以帮助我们创建三维点线面粒子特效。

强大的 Plexus 粒子插件终于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 Plexus 3,增加和改进了众多功能,

制作点线面三维粒子效果非常的方便,渲染速度快,支持3D模型导入

你可以将3D模型,存储为兼容性高的OBJ格式,导入AE可作为粒子发射器。

你还可以借助路径,和文字以及灯光创建粒子发射,操作模式有违常规。

同时直接提供多种自定义特效,分形,颜色,球形场和阴影……

【视频介绍】

【脚本下载地址】

百度网盘链接 密码: d2as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