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红巨人粒子特效套装AE插件 RedGiant Trapcode Suite 15】

 

【插件简介】

大名鼎鼎的AE粒子特效插件套装RedGiant Trapcode Suite更新到了15.0版本,主要更新Particular 4, Form 4, Mir 3 ,尤其是Particular插件添加了流体动力学。可以更加方便的在AE中模拟粒子流体动力学的效果,非常强大且使用简单。RedGiant官网:https://www.redgiant.com/

支持 Win/Mac 系统: After Effects CS6  – CC2019

 

 

安装方法:先安装插件程序,最后点击左下角蓝色的Activate,在弹出Red Giant Application Manager中点击Cancel(无需登录),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,选择Enter Serial Number,依次输入插件序列号完成注册激活。

 

套装序列号注册:(用一个号注册所有插件)

因为插件一个注册号,在一个局域网只能用在一台电脑上,否则会冲突注册失效!所以LookAE独家给大家提供5个序列号,解决注册冲突的烦恼!

TCBK2245868172939255

TCBK2245875777348331

TCBF2005891888369252

TCBF2005849176686825

TCBF2005902179164355

【Particular流体力学】

【插件下载地址WIN/MAC】

百度网盘链接  密码: ftld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