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tion Factory AE特效预设插件

【适用于AE cs5-cc2018 WIN/MAC】

【插件简介】

Motion Factory 是一个免费的AE插件工具包,其中包含Particle Builder(粒子创建)、HiTech HUD Builder(科技HUD动态)、ActionFX Builder(2D特效)Type Builder(文字动态及标题动态)插件,用于制作电影效果、创建2D动画、创建文本动画和动态排版等没功能十分强大。我们可以方便的一键制作特效及动画,你只需选择对应的效果直接创建!

粒子生成器:在After Effects中制作电影效果,如沙子,灰尘,火焰等等。

动作生成器:为After Effects 2D动画创建专业的Cartoon FX&Real FX。

文本生成器:在After Effects和Premiere Pro中创建文本动画和动态排版。

HUD生成器:HiTech HUD生成器是一个功能强大的After Effects插件,可让您快速创建好莱坞级HUD。

更多功能等你尝试……

【插件及扩展包下载地址】

插件下载
这里是会员专享内容,登录后可见;
扩展包及教程下载
这里是会员专享内容,登录后可见;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