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模板-MG动画卡通人物角色场景商品活动解说介绍片头

【适用于英文版After Effects CS6——CC以上版本】

【模板简介】

    Explainer视频工具包3是目前最大的,也是最先进的解释视频的模板。使用explainer视频工具包3,您可以为几乎任何类型的业务构建独特的,迷人的和专业的解说视频。这个新版本很容易使用,大部分时间你只需要拖放元素或动画预设到你的场景中。就这么简单!你可以让你的视频在几分钟内运行。有趣的是,这些元素在After Effects中被100%的构建,所以你可以完全访问所有图层,效果,你不需要任何其他软件来使用这个模板。它有一个干净时髦的设计,所以很容易找到和购买更多高质量的图形,为你的故事从其他艺术家!解释器视频工具包3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容易使用。教程文件夹包含18个简短的教程(平均长度2m30s),它将教会您如何使用各种元素。我们已经创建了两个简短的解释视频,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解释视频工具包3是多么神奇。PS:更短的解释视频和免费更新即将开始!

 

模板细节

1000 +的元素!

100%的效果!一切都是可定制的。

模板内部有用的注释。

18个简短的视频教程(平均时间200万30秒)

完全可编辑的动画,风格,时间和字体。

100%矢量图形(1080p或更高分辨率)

测试后效果CS6, CC可压缩!

DUIK

这个模板不可能没有一个很棒的脚本,DUIK。有了duik,你可以操纵你自己的角色,控制你的动画和更多的(学习更多关于官方的duik网站)

【模板及教程下载地址】

会员专享内容
这里是会员专享内容,登录后可见;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