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版本为Stardust 1.6.0

(支持 Adobe After Effects CC 2021, CC 2020, CC 2019, CC 2018)

【stardust-showreel】

【插件介绍】

stardust是一款新出来的AE节点式粒子插件,它以强大的功能和灵活的操作迅速火遍影视制作圈。我们知道在stardust没有出现之前,我们都是通过trapcode particular来完成AE里面的粒子创建。虽然particular3.0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,但是stardust的出现可谓是为AE粒子效果的制作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。stardust以节点式的操作流程,让粒子创建更加的灵活。我们可以很方便的使用stardust制作出非常棒的效果。所以stardust一推出就引起了国内外影视制作圈的轰动,国外也有很多大神使用它制作出非常棒的效果。

 

Stardust 1.6.0 更新内容

  1. 变形节点 – 3D模型变形,将湍流噪声,弯曲,扭曲,拉伸,位移贴图应用于3D模型。
  2. 组节点 – 按组收集面板上的节点。
  3. 智能Shy – 在效果控制窗口中隐藏节点以减少混乱,并在面板中单击时自动显示它们。
  4. 开关 – 快速访问Shy,Solo,Locate,Helpers等。
  5. 可搜索预设 – 轻松找到完整的设置或起点。
  6. 文字和蒙版拉伸 – 更快,更好地拉伸,从新的预设开始。
  7. Stardust Studio Cam – 用于检查单个3D模型的特殊相机,用于更轻松地进行纹理和变形。
  8. 新预设 – 烟花,拉伸文本等等

更多功能等你来尝试……

 

【插件脚本下载地址】

百度网盘下载链接  密码: t4wq

 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