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快速导出GIF插件 gifGUN1.7

【适用于AEcs6-cc2020 MAC/WIN】

【插件简介】

GifGUN是AE中快速导出GIF的插件,我们只需要设置几个参数就可以在AE中直接导出GIF。免去了我们使用PS或者其他方式转换的步骤,并且导出的GIF质量也不错。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插件。适用于AE cs6-cc2018得WIN或者MAC版本。

【安装方法】

Win系统或者Mac系统直接双击安装,然后将CRACK文件夹里的gifGun.jsxbin文件复制到AE根目录的ScriptUI Panels文件夹里面,进行替换即可。

【使用教程】

【脚本下载地址】

 百度网盘链接  密码: c0d8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