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版本为Optical Flares 1.3.5

(脚本支持支持Win/Mac系统:AE 2020, CC 2019, CC 2018, CC 2017, CC 2015, CC 2014, CC, CS6)

插件介绍

 AE中最常用的镜头光晕插件Optical Flares是Video Copilot荣誉出品的一款光晕插件,大名鼎鼎,无需多言,秒杀光工厂,笑傲天地间!类似的光晕插件还有Sapphire蓝宝石插件以及Knoll Light Factory灯光工厂插件,但是相对这两款插件,Optical Flares在控制性能、界面友好度以及效果等方面都较出彩一些。

 

新增功能:

伴随AE灯光的3D镜头耀斑
更加直观的用户设计界面
实时视效的预设库
更加真实的纹理支持
动态触发的动画效果
色差支持
对32 BPC色差的支持

【插件下载地址】

百度网盘链接  密码: kbn6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