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版本为RubberHoseV2.0.7

(适用于Win/Mac系统下:AE CS4–CC 2019)

【脚本使用教程】

脚本简介

RubberHose2.0是非常方便的一款卡通人物关节骨骼绑定动画脚本 ,是目前制作MG人物绑定动画最简单方便的AE脚本

有更好的控制角色的性能,为你会节省时间,你会真正享受动画制作这个过程,

仅需两个控制点即可完全控制整个绑定动画,不同物体间的链接动,可自由变形/拉伸,

利用脚本能够快速生成人体的手和脚,然后还可以和身体做绑定,制作人体动画

更新内容如下

  • 增加手脚的样式类似,也可以给脚增加膝盖效果
  • 绑定效果可以快速复制转移到其他的图层
  • 增加RubberPin功能,如果你的图层只有一个,可以通过这个工具完成快速绑定
  • 绑定之后,大幅度提高渲染速度

【脚本下载地址】

百度网盘下载链接   密码: ioph

【版权声明】

1.本文视频教程版权归“鲤鱼design”所有,其他资源是网络搜集整理而成,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。这里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环境,将不对资源负法律责任。

2.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,请与我们联系,我们收到信息后会尽快给予处理!

3.本资源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请勿用作商业用途,并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谢谢。